尼斯湖水怪 VS 尼斯湖水怪傳說

2009/03/18

最近在朋友告訴我一件超白痴的事情...

他跟我說尼斯湖水怪這部電影很難看..

我說會嗎..我記得尼斯湖水怪蠻可愛的..

是不好看 但也不至於難看...

結果我發現..

天殺的原來有兩部很像的片...

這一部是大家所知道的...



這一部片叫做尼斯湖水怪



尼斯湖水怪

The Water Horse
上映日期:2008-04-11
類  型:冒險奇幻
片  長:1時52分
導  演:【浴火英雄】傑羅素
演  員:【驅魔人】班卓別林、【波特小姐:彼得兔的誕生】艾蜜莉華森、【金剛】克雷格霍爾
發行公司:博偉




但是呢...


有原來另外一部片叫做 尼斯湖水怪傳說

沒錯...

重點是在傳說...這兩個字

他的海報是...



尼斯湖水怪傳說

The Secert of Loch Ness
上映日期:2008-03-26
類  型:科幻劇情
片  長:1時30分
導  演:麥可羅威茲
演  員:雷奧諾拉凱佩爾、賽吉佛爾克、湯姆士福裡茨
發行公司:三起


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部片
還比大家所知道的先上快一個月...
而且好像只有一家戲院有上 ...



重點是他的預告片....


你一定要看..


史上最強預告片...








看完你就會發現這是史上最強預告片...


因為你都看完全部的劇情了... 哈哈 所以有人說是..


史上最強預告片.....


這是一些網友的毒舌評論 大家可以看看 點此連結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