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紫陸寄居蟹--小岩

2009/03/17

這隻深紫陸寄居蟹(Coenobita violascens) 是在一個因緣巧合下面買到的,跟我朋友一起買的說,那朋友挑到的比較大隻,我也不能買太大的,畢竟太大的,現在對我的缸,會有點負擔,因為這品種真的很獨 特,其實長得跟凹足路寄居蟹很像很像,但是我觀察的結果,他們決定性的特徵是,內對得觸鬚是紅色的但是凹足路寄居蟹不是,這是決定性的分法,聽說年齡越大 顏色會越出來,我這隻顏色算是蠻明顯的,不然真的會跟凹足陸寄居蟹分不太出來,因為在台灣算是很少見,也很少業者會賣,畢竟他不是很特別漂亮的寄居蟹,而 且要進口又很貴,在這邊po出來給大家看看。

(大家有沒有看到小岩,的內對觸鬚整枝都是紅色的)





(這隻是凹足陸寄居蟹,內對不是鮮紅色的)



(小岩要乖喔,不要一天到晚都翹家,每天早上我都要找你找好久)

這隻小岩落跑過兩次,每次都跑到我床底下,找到他牠還想夾我,每次找到身上都灰塵我還要幫牠洗澡澡,爸爸真的很希望你能快快樂樂長大。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