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新城員--小彩

2009/03/17

這隻,我不知道牠是什麼品種,是我在金山賣寄居蟹的阿伯,那邊看到的,很可愛喔,剛看到他的時候,身體散發出七彩的顏色,帶回家之後又還好,養法跟 寄居蟹一樣,所以我把他命名叫做小彩,跟我的寄居蟹門養在一起,他常常在泡澡,超級可愛的,牠跑的超快的,果真螃蟹都是橫者走,我要去抓他,他就一值繞缸 一值繞,他住在裡面他很怕大隻的寄居蟹,他是個很害羞的蟹蟹,有時候看他不見了其實是埋在砂子裡面,超可愛的..^0^




(泡在水杯中,那水杯是菸灰缸喔 !)





(想偷跑喔,不然幹麻這樣站..XD)



(他也有恐怖的大螯喔..QQ)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