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支令人感動的MV - KURUMI

2009/03/10

我不是很喜歡日本人..

更別說日本音樂...

但是這支MV - KURUMI....(感謝四神糾正MV名稱)

我是一個朋友 Waffle 叫我一定要看..

我看了 ...

久久不能自己...

這支MV 很成功告訴我一個故事.....

真的很感動..





有一天我真的不希望..

七老八十...跑到我朋友家按電鈴..

說...我們一起來開發一套系統吧...

哈哈~~~~

你心中還有夢想嗎?!

套一句...電影 "練習曲"的電影 slogan


很多事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做了 ....

現在就是Mr.Children的MV...

如果你看了會感動...

代表你心中還有夢...

快去做吧....






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