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 - 鬼片 (★★★)

2009/03/13

那天去跟Quanna看了一部電影..

叫做鬼片...






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鬼片..

因為聽人家說很恐怖..

但是我自己覺得..

是還好....

沒有到非常恐怖...

但是我弟卻說很難看......XD...

可能是我看得也很投入...

裡面有一個兩點蠻嚇人的...

就以故事劇情對絕對我不會發生在身旁的角度來

他帶給我的驚嚇...還蠻成功的...

所以瞜...去電影院看很棒....

如果你是下載的後或是電視之後撥出的..

驚嚇度應該就會還好...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