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型相吸?!

2009/03/17

這幾天霸丸丸的皮終於恢復原本的色澤了也感覺不像之前軟趴趴的,我把他放回缸裡,不過為了牠生命著想,我把他放到我養小型蟹的那一缸,裡面都是灰白陸寄居 蟹,還有紫陸寄居蟹,不過有一隻小小的短脕陸寄居蟹,我把他放進去後,霸丸丸竟然爬到樹枝上了,看他那麼健康,我也就出去看金色摩天輪了,廣告時間回來的 時候,我看看樹枝,天呀,這兩隻短脕感覺好像是再對話一樣,觸鬚對觸鬚的感覺像是在對話,而且感覺很和平的相處,其他灰白都在樹枝下面睡覺,看到這一幕, 感覺起來好像是同品種跟同品種之間一定會有一種溝通方式,不同的品種似乎在溝通上面會出現問題,看到這想說霸丸丸終於有伴可以陪他,我想他會好的比較快 吧,霸丸丸加油喔。


(看看他們感覺真的很像是在對話)





(缸裡面的兩隻短脕一中一小在話家常,搞不好是霸丸在給我偷把小女朋友..XD)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