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untu 的瑞士刀 - Lazybuntu 懶人包

2009/03/10

這幾天在把我的 Lenovo S10....

安裝Winxp , Mac OS ...

就想說順便裝裝Ubuntu 好了..

想說沒認真的學過Linux..

我才發現..


真的是太好用拉...XD..


跟我當年... 十年前還在Redhat Linux 6.0 時代的東西已經差很多..

只能說是傻瓜安裝就可以安裝好Ubuntu 

安裝很多軟體也變得很簡單...

但是..

很多軟體不是說都包得很簡單變成*.deb 讓你安裝..

這幾天..

我跟一位Linux 老手 也是 easygame.tw 的創辦人Digit 聊天..

他跟我推薦一個東西叫做...









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好用拉...

如果以後用不到怎麼辦...(地上滾...

怎麼使用我就不贅述了...

他網站上面有超詳細說明...

我只能說一用成主顧...

快去下載感動一下吧....

很抱歉我是Linux新手...


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