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 - 超屌的繪圖網站 Sumo Paint

2009/03/09

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常常會使用一些邊修圖片的軟體..

譬如是 Abobe PhotoShop 或是 Ulead PhotoImapct ..

我很久以前就在使用PhotoImpact..

因為很簡單我覺得好用....

但是他要錢..


現在我都用一套不用錢的

軟體叫做...

Paint.net

我覺得免費好用...


但是隨著RIA的進步...


許多網站都把...軟體給Web 化....

至少Google 都在一直努力在這件事情上面...

目前連Adobe 都也有開設這樣的東西...

他把PhotoShop給Online化...

使用自家的 Flex / Flash 技術...

叫做 Adobe Photoshop Express








好用...

但是你又灌debug版的Flash player就知道..

常常會出現Exception ...(截至於 2009/3/9 為止)

現在推薦一家做的真的很屌...

我個人是覺得他根本就把 Adobe Photoshop Express

給打趴..

叫做 Sumo Paint

我只能說很屌....

無論是筆觸的處理..

還有一些操作性真的很人性 ..


缺點應該是目前沒有中文還有一些快捷鍵會失效...

不過真的很優..

大家可以玩玩看..

補上幾張快照..


花瓣的畫筆...




測試中文許功蓋問題沒事..而且上傳圖片OK~~




他有的筆刷效果..


簡單說真的不錯用...推薦給大家...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