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很大~~~

2009/03/12

我對廣告呈現..

是一種藝術 或是可以觀察流行跟社會的指標...

最近有一支廣告...

紅透半邊天.....

反映出現在年輕人的無理頭...

我是不知道玩這遊戲的人多不多..

但是廣告真的很惱殘..


殺很大~~~仇人篇







之後也有第二版...愛人篇..




我相信大家可能都看過...


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笑話..笑死我了...


小美到海生館玩...

來到鯊魚專區時,媽媽想起包包放放在車上...

"小美乖,在這裡等一下喔!媽媽很快回來~"

誰知小美開始放聲大哭...


"嗚~~妳不要走妳不要走...."






















"鯊很大~~~"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