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說好今夜不談程式] 今天的 yam蕃薯藤 讓我嚇到了...

2010/11/01

今天 2010/10/29  yam蕃薯藤 讓我嚇到了...

 yam20101029

其實我不是想批評些什麼,我覺得這很酷,基本上我沒有政治色彩….
乍看之下給人第一印象..
1.這是政治廣告
2.綠營的嗎,還是提倡綠色環保?
3.這網站是不是被駭客駭了?


事實上..
這是反諷綠營的廣告,他沒有被駭客駭,這是一個宣傳手法?!
但是給人的觀點得真是很^@#$!@F#@!@#!T!@#@#!!
設計上面真的很不協調,而且整個廣告主體訴求以揭對方瘡疤為主軸..
事實上點開後他是連接到Youtube..

這樣選民,感覺只是對於這廣告很反感….
而且故意使用綠色,是要讓使用者反感對綠色反感然後間接以為這是綠營的嗎?!
我只是很好奇當初設計這廣告的初衷….

再次強調我不是綠營,而且我住台北,陳菊執政我也沒體會到好跟壞…
只是這種廣告很over…

最後我是要嘀咕一下..為什麼yam 蕃薯藤身為一個入口網站..會這樣…
我國中高中時候的蕃薯藤已經不復再了…
這種廣告放在首頁感覺跟把情趣用品廣告放首頁令人感覺是一樣的..

話雖然這樣說…
同事說如果給我一百萬放這廣告到我部落格我會不會答應..

不瞞您說…  我還是願意…哈哈~~~~
所以我也沒資格嫌棄別人拉,只是想想以前的蕃薯藤…
他真的變好多喔…

讚一下: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