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 雲端的光,會不會是希望的形狀 ?

2010/07/26

資訊這條路,除了偶爾的徬徨跟沒有方向..

有時候也會突然間的沒有信心...

每當感到失落...

我最常聽的歌,除了 Killers-All These Things That I've Done ...

還有一首是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的 "闖" 這首歌...





下面是歌詞..




監製:五月天

我 爛命一條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
像 我的慌張 黏在腳下 抓著我不放
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
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眶

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
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
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
多麼 想要 流浪

為什麼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
又把我 丟在這寂寞戰場
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徬徨
有沒有一點希望 讓我去闖 天涯海角 讓我去闖

把 我的靈魂 裝進紙箱 寄送到天堂
那 雲端的光 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
每一天 來了又走了匆忙的太陽
感覺自己蒸發 慢慢從這個 世界上




這....


在1:50 秒出現一句很酷的歌詞 "那 雲端的光 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"


雲端的光...該不會說的是銀光吧...


我突然間理解五月天為什麼會幫微軟代言了..


這首歌突然給了我方向...


或許這就是Ruddy 老師說的 ...


在思想上面要雲端......


雲端的光會不會是 希望的形狀.....


如果你看不懂這梗...


這是好事...


如果你看得懂...


代表你也是在這條不歸路上.....


讚一下:
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