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念

2010/03/07

我承認,我不是天才 。 沒有人天生會這一切,我並不幸運,出生咬著金湯匙,就有一棟房子, 我花很多時間在學習,我很認命,因為我相信,努力才有可能會成功。 我不是天生就會這些,我花很多時間換的,就像是八號當鋪,用時間跟健康 去換取,我知道這不能等值換回金錢,至少我知道,如果不這麼努力,我將什麼都不會有,聽一位朋友說過,這樣他們就算是門當戶對,我當時苦笑一下。 其實,我蠻難過的,感覺到自己又是更加的無能,我沒資格怨嘆爸媽給的少, 因為他們比我更努力,才有今天的我,這幾天很受挫,真的很難過.... 原來我的自信不足以讓我兼顧所有所有的事情... 人畢竟還是人....如果沒有做到人做不到的事情 就注定不能成為神.....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