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感謝文] 當麻許.Silverlight.MVP 2011

2011/01/12

2011/1/1 11:14 收到這封信…

blog-199

那時候我已經連續上班60小時了,中間只有斷斷續續的睡眠,但是還是很感動,因為感覺從我國中
寫Qbasic 到現在十幾年,有一個獎項來肯定我對資訊的熱愛。


資訊這條路上我離開大學以後,很少碰到同好,能夠無私分享,甚至現在我可以來分享我所知道的學到的…

說真的,其實到現在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拿到這獎

這邊要謝謝很多人真的很多人,對我來說認識你們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真的多了很多火花很多感動…

首先特別謝謝
91 哥 -謝謝你告訴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會有一點點成功,
Ruddy 老師告訴我對於資訊的熱情跟堅持,
Bill 叔 (國寶) -告訴我資訊業的百態,
保哥 –你的文章救過我太多次了,
大鈞哥 - 對你的感謝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,
章大、董大- 謝謝你們對我的建議還有經驗分享,
gipi哥 - 讓我常常可以偷你的經典名言來用,
Carol姊,Sarah - 讓我知道我要堅持自己的專業,
Ouch 學長- 每次都要跟你求救,
還有 Reneata 和 Livy - 謝謝你們的幫忙,常常麻煩你們Orz.. ,
你們總是在我灰心的時候給我一股力量…真的很謝謝你們..
對了,還有我來不及認識的小朱大
跟黑暗執行緒大大,我可是看你們文章長大的..Orz…

這邊還要特別謝謝我資訊路上我的良師 廖賀田老師,Mahler Chou,Jamy Lin,Jonathon Liu,Liddle Feng
沒有你們對我的要求,就不會有今天的我,如果今天我有一絲絲在資訊業的成就,都是你們的栽培

再來就是謝謝我家人和同事,謝謝你們的鼓勵,還有兩位姊姊你們常常叫我早點睡 = = ..

最後就是 邱芭芭,Rita,強哥,米雪兔,Adriana,Vera,Co,Sheng.... 以及看過我文章的每一個你,謝謝你們暫時把你們的勇氣給我…
在我夢想快消失的時候…

謝的人很多…
這個獎項對我來說只是另外一個開始,而不是結束…我會繼續努力的…

最後真的要說一句話來當結尾..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,才有被實踐的價值,即使跌倒了,姿勢也會很豪邁…

MVP_Horizontal_FullColor

讚一下: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