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Windows 7] 超級好用的小密技

2010/09/13

這是一個超級超級小的密技.. 可以發現微軟的超貼心的..

今天再比對東西的時候發現的.. 真是讓我非常驚奇的一個功能..

或許許多先進知道這功能.. 但是自己發現真的是讓我訝異好久..

廢話不多說.. 假設寫程式的時候會開很多視窗.. 像是這樣..


sshot-68


假設這時候我在看 正妹(樂樂)的檔案夾…
不想要其他視窗打擾我看照片的心情..

所以我用滑鼠點住標題列… 就是圖片中的紅點A的地方..

然後左右晃動滑鼠兩下..

之後除了點住的視窗其他都會縮到最小..

像是這樣.

sshot-69

抱歉桌面有點亂..

這功能真的是超級好用的…(茶~~~

讚一下: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