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x 3 Call .Net WebService (2)

2008/04/01

1. 開啟Flex 3 並新增專案 命名為 FlexCallWebServiceSample

2. Import 自己寫的WebService 也是 Flex 3 新增號稱強大的功能
選擇 Data - > Import WebService (WSDL)



3. 會出現此畫面 就選擇你要放的地方 我是採用預設所以直接按下Next

4.請在框1地方輸入WebService 位置 記得後面加上?wsdl不然一定不會成功
之後按下框2Next


5.
接下來就是Mega(台語),框1地方請將預設的Service1Soap12 改成 Service1Soap根據官方網站的論壇是說目前現在如果選擇Soap12會出現問題,沒錯,我之前就是卡關卡在這邊,天殺的害我試了好久,記的這邊部要傻傻的就給他用預設的,框2部分果真可以看到他抓到我寫的4Web Service,框3部分可以自行命名在Felx中你要用啥名稱稱呼這隻Service他預設
他預設Package: generated.webservices Main Class: Service1
我只有改變其Main Class TestService ,之後就可以大膽按下框4
Finish.


6.之後應該是會看到這樣的結構..







0 意見:

程式 . 生活 . D小調.@2010 | Binary Design: One Winged Angel.